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Product Show

解决方案

美国Airclean的组合型PCR洁净台和无管通风柜均包含两种过滤器,预过滤器和主过滤器。

组合型PCR洁净台空气是由上往下吹(见下图1),所以预过滤器在上;无管通风柜空气是由下往上吹(见下图2),所以预过滤器在下,以便对空气进行初步过滤,保护主过滤器的使用周期更长。所以预过滤器的更换,建议3-4个月更换一次,主过滤器的更换,建议1-2年更换一次,或者按需更换。


预过滤器主机包含一块,如更换,需另购,每包12块,4000/包;

主过滤器主机包含一块,如更换,需另购,每包1块,8000/包;每个主过滤器有一个相关的应用过滤器序列号,必须在AirSafe  控制器上输入新的序列号,才可正常工作。


配置气相键合碳过滤器



预过滤器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