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杰星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汽车检测技术年会


科技的发展是随着人类的生存手段而不断进步的,在原始社会,人类还是灵长类动物的时候,我们还只知道用手去抓食物,慢慢地,我们学会了钻木取火,我们学会了用筷子吃饭。解决了吃的,下一步就要开始研究怎么样走的更快了,光靠咱们自己一双脚是很难走远路的,太累不说,也显不出咱们跟其他动物比有什么优势,于是便想到了代步,起初是骑马,马骑够了又鼓捣出马车,然后是黄包车,再然后是自行车、摩托车,直到出现了汽车。



可以说,自从汽车的出现,才真正意义上解决了人们日常出行的困难,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有了汽车,我们就可以去到远一点的地方,我们可以节省下来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我们还可以带着孩子家人一起自驾游,但是在我们为这样的便利感到无比愉悦的同时,我们也要认清汽车给我们带来的危害,频繁出现的交通事故,大量的尾气排放造成对环境的污染,以及石油的需求增长导致的能源枯竭,这些现象在近几年对我们的生活,对空气质量都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因此,对于汽车检测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2019年9月19-20日,第二十二届全国汽车检测技术年会暨第三届国际汽车检测与测试技术论坛于上海国际汽车城瑞立酒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是两大会议首次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联办举行,在规模性、影响力、覆盖面、专业性方面全面超过往届。来自国内各大检测机构以及上汽、一汽等国内外八十余家整车企业、汽车工程专业相关院校、设备供应商的260多名中外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年会作为汽车检测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为各大汽车制造厂、科研部门与测量器具的供应商提供了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研讨关注传统整车、发动机的内容,围绕新动能时代:构建车用检测测试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共谋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丰富、形式新颖。专家演讲、现场互动、技术沙龙、论文宣讲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杰星科技在汽车检测领域一直都保持着突出的贡献和成绩,此次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本次会议中,杰星科技为大家带来的是专业致力于电子感官分析系统的感官分析解决方案。分析产品的气味是工业中非常普遍的应用,在汽车检测项目中,异味检测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通过我们的产品电子鼻,在汽车异味检测方面可以获得客观而可靠的结果。



杰星优势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20余年,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工程队伍,是国内最早从事实验室装备销售的代理厂家之一。改制后的上海杰星,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涉及实验室各个领域。 吸收国际上先进科学技术,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使之成为具有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获得国内外实验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营产品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pcr洁净台,美国airclean,顶空分析仪,气相质谱联用仪,金相磨抛机,金相切割机,金相镶嵌机,微波消解仪,默克试剂,airclean通风柜的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专题培训、全面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

主要经营欧、美、日等实验室试剂和仪器领域的顶级品牌产品,在市场上拥有自己的优势,产品涵盖化学试剂,实验室通用仪器,计量及物理测试仪器,如天平、滴定仪,水分仪、粘度计、搅拌器、水质分析仪、烘箱、无管通风柜、实验室家具、色谱仪、各种元素标准液、滴定实验的各种标准溶液、常规耗材等,涉及食品饮料、化工制药、金属电子、涂料建材、日化农业等众多生产行业,以及高校,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实验室。



最后,参观完国家机动车检测中心实验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了。杰星科技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会议,感谢各位在各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演讲嘉宾带来的精彩分享,未来,杰星将专注于化工、制药、食品、环保、农业、电子产品及汽车检测等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技术分析和实验方法等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努力为用户构建更为完整的服务体系,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