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杰星科技应邀参加枣庄睿诺OLED光电科技项目投产仪式



该项目由枣庄维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由枣庄睿诺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总投资 14.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 24万平方米柔性电子元器件,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 240,000万元。

据了解,枣庄睿诺OLED光电科技项目是由枣庄维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是中国大陆第一家OLED产品供应商,是全球最具竞争力和最重要的OLED产品供应商。



枣庄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投促局、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枣庄市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商会、昆山山东商会企业家代表;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集团、园区运营公司董事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睿诺光电供应商伙伴参加了活动。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