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超净工作台(cleanbench),又称净化工作台,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药以及科研试验等领域对局部工作区域洁净度的需求而设计的。其通过风机将空气吸入预过滤器,经由静压箱进入高效过滤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状态送出,使操作区域达到百级洁净度,保证生产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




  超净工作台原理是在在特定的空间内,室内空气经预过滤器初滤,由小型离心风机压入静压箱,再经空气高效过滤器二级过滤,从空气高效过滤器出风面吹出的洁净气流具有一定的和均匀的断面风速,可以排除工作区原来的空气,将尘埃颗粒和生物颗粒带走,以形成无菌的高洁净的工作环境。


  超净工作台从操作人员数上分:分为单人工作台和双人工作台;超净工作台从结构上分:分为常规型和新型推拉以及自循环型(仅限垂直流)。


  超净工作台根据气流的方向分为垂直层流超净工作台(verticalflowcleanbench)和水平层流超净工作台(horizontalflowcleanbench),垂直流工作台由于风机在顶部所以噪音较大但是风垂直吹,多用在医药工程这样保证人的身体健康;水平流工作台噪音比较小风向往外所以多用在电子行业,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


  超净工作台根据操作结构分为单边操作及双边操作两种。按其用途又可分为普通超净工作台和生物(医药)超净工作台。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