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路通风柜产品特性:




  1、金属材料构件:关键材料≥1.2毫米镀锌板,环氧树脂胶静电粉末喷涂,覆有经久耐用防化无重金属镀层,维持高光滑度并zui大限度的减少浸蚀和体内湿气的危害。


  2、前板及档板:关键材料≥6毫米压克力板,耐老化,出色的抗化学品性能,不容易脆化,没有颜色全透明,整体透光性,视觉效果舒服,别具一格。


  *3、七英寸lcd屏触摸显示屏表明,超清显示分辨率1024*600,视觉识别系统。


  *4、即时温度湿度环境监控系统系统软件,表明温度湿度,设定警报主要参数,确保商品应用安全性。


  *5、风机监管:风机系统软件失效警报,线上可调式风机转速比,确保不一样化学品实际操作规定排风量。


  *6、过滤器饱和状态报警设备:过滤器设置饱和状态警报值,超出即警报,相对性应VOC浓度值级别,当报警系统及浓度值级别另外处在上位需拆换过滤器。


  7、美国品牌PSC风机,24伏工作电压,性能平稳,超隔音,无火苗静电感应。


  8、过滤装置,依照颗粒物尺寸挑选排序遍布,遵照ASTM规范,合理对于酸性气体和有机废气,吸咐工作能力强,对于颗粒选用HEPA过滤器,对超过0.3u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9.995%。


  9、LED照明灯输出功率等同于25W的日日光灯,不造成发热量,安全性并不危害试验工作温度,环保节能、环境保护、长寿命。


  10、环氧树脂胶橱柜台面具备优异的有机化学可靠性,强力的耐腐蚀性能,耐冲击性能好无毁坏,耐热性能出色,一体透芯,使用期限长,不脱层,不澎涨、不开裂。


  无管路通风柜优异性:


  1、不用安裝管网工程,安裝方便快捷,有机废气不直排,新式环境保护。


  2、顶端依据试验要求可选装过虑控制模块系统软件,达到各种不同的试验。


  3、优秀模块化设计过虑技术性,彻底吸咐过滤实验造成的有害物质、颗粒物烟尘等化学物质。


  4、不用耗费中央空调耗能,节约能源。


  5、可置放在桌面或配备挪动轮座,便捷灵便,适用一切繁杂的试验地址。


  清气型通风柜原理:


  1、进气口


  空气可立即从试验室抽入通风柜,产生负压力,平稳的面风力产生了一个纯天然的天然屏障来防护客户和她们所实际操作的化学品。


  2、全方位过滤装置


  风机系统软件将有害有害物质往上吸进,历经过虑,回到清洁的空气到房间内。柜身的优质的操纵浓度值可确保柜身体的有机化学汽体不容易回到房间内,导致环境污染。


  3、清洁试验室空气


  依据不一样实际操作配备不一样过滤器,合理过虑有害有害物质,净化处理试验室空气,除去化学品残余臭味,提升试验室清洁级别。


  4、净化处理周边空气


  通风柜不断的过滤效率可有利于净化室内空气。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