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净化工程中,洁净台经常会发生一些难题,始料未及的发生会给大家的工作中产生非常大的麻烦,这时候,就必须大家立即的发觉常见故障缘故进而开展查验与修补。我在这儿给大伙儿梳理了一些大家普遍的难题以及发生的缘故与查验方式。





  1、当发生洁净工作台风机不运行时,发生这类状况的缘故有两个,一表明风机自身有什么问题。二表明洁净工作台操作面板有常见故障,造成信号不好輸出。对于洁净工作台发生的风机不运行,清除这个问题的方式是:1、查验、更换风机。2、查验更换操纵pcb线路板。


  2、当洁净工作台发生实际操作电源开关应用失效(不可以完成开/关)发生这类状况的缘故表明清洁工作中抬开关电源未接通,路线有欢呼。要处理洁净工作台实际操作电源开关应用失效的难题,我们可以采用的清除方式有两个,一插好电源插头。二用心查验,并更换pcb线路板。


  3、当洁净工作台发生工作标准电压已调配大档,风力仍很低,发生这类状况的缘故有1预过滤器积灰过多,2、过滤器无效。要处理洁净工作台工作标准电压调配大挡,风力仍很低的难题,我们可以采用的清除方式是a清理或更换预过滤器b更换过滤器。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