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论是物理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供热实验室、电力工程实验室,或是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越发的实验室自然环境,环氧树脂板台面越能突显其出色特性。下边就要毕恩思小助理来对你说吧!


  1.的抗高温性


  环氧树脂板台面在600℃高温标准下不出泡、不破裂,遇用火不易燃,具备强力的抗高温性。


  2.强力耐腐蚀


  环氧树脂台面板由环氧树脂、石英沙、环氧固化剂和色浆等混和铸造、高温蛋糕烘焙成形,如果有化学药品不小心滴到台面上,只需24小时内擦洗整洁,不容易留有一切实验试剂。


  3.防水、不脱层


  环氧树脂板没有一切纸版成分,可合理遏制空气中的湿气,保证台面不脱层。


  4.坚固耐用及可修补性


  环氧树脂台面与实芯物理化学板台面对比的很大优点是,环氧树脂板可打磨抛光修补,复原翻修,使用期限长。


  5.完善的环境保护安全系数


  环氧树脂台面没有石绵成份、不易燃、不导电性、、遇热时不造成有害物质,对实验室工作员是低碳环保的。


  6.耐环境污染


  环氧树脂板表层光滑,绝对没有皮肤毛孔,不容易藏污,合理抑止病菌滋长,尤其适用药业和微生物实验室。


  7.平稳的混色外型


  环氧树脂台面有多种多样颜色可选,确保不一样批号商品颜色长久均一。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