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1.为了更好地自始至终保持*净工作台的技术性特性,机器设备的基本设置,日常实际操作及维修保养是尤为重要的。


  2.密封性:*净工作台选用正压力环境污染地区所有被负压力区包围着的构造。因此在使用室内甲醛蒸熏对工作台开展除菌解决以前,为避免室内甲醛泄露,先要用“肥皂泡”法对整个机械开展密封性查验。


  3.按时(一般每二月一次)用风速风向仪精确测量工作区域风力,如不符性能参数的规定,则可调整离心风机供电系统工作电压。


  4.离心风机不用尤其的维护保养,但提议按时开展一次定期维护。


  5.过滤器要常常的开展维护保养及其更换,


  6.更换排风/排风系统过滤器时均应关机开展,最先将*净工作台开展杀菌解决。


  7.升级过滤器时应尤其开箱、运送及安裝时应维护滤纸完好无缺,严禁拿手碰触滤纸导致损坏。安裝前,将新的过滤器冲着亮处,以人眼查询过滤器是不是因运送运送等缘故而发生系统漏洞。若有系统漏洞则不可以应用。安裝时还因留意过滤器上的箭头图标因于工作台进风口方位保持一致在扭紧卡紧锣钉时,用劲要匀称,即要保证过滤器的固定不动及密封性平稳靠谱,又要防止过滤器形变而造成泄露。更换后,应以浮尘颗粒计数器测漏,特别是在要在过滤器外框四周开展扫描仪查验。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