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操作台实际应怎样开展消毒呢?


  净化工作台一般是用紫外线灭菌灯开展消毒的。


  无菌室应按时用70%酒精或0.5%甲酸降尘喷雾机和消毒,用2%新洁尔灭抹拭橱柜台面和用具(70%酒精也可)。


  用福尔马林溶液(40%苯甲酸)加小量高锰酸钾溶液按时密闭式蒸熏,相互配合以使无菌室常常维持高度的无菌检测情况。


  紫外光长时间打开时,可激起空气中的氧原子质子化成臭氧分子结构,这类汽体成份有较强的抑菌作用,能够对紫外光役有立即照射到的角落里造成杀菌实际效果。


  因为臭氧妨碍身心健康,提议在进到实际操作以前先要关掉紫外线灭菌灯,十分钟后就可以入内。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