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团建活动 | 杰星生活野外烧烤篇


九月底,在小伙伴们辛苦工作了一周后,为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进行开展了一次团建活动——云畔金谷野外自助烧烤。

云畔金谷然风光秀丽典雅,人文景观随处可见,大家一起亲密接触大自然,拓展视野,赏初夏美景,尝烧烤美食,一起感受齐心合力、分工协作所带来的乐趣。

此次团建活动环节:自助烧烤。

活动准备:为了准备此次烧烤,我们提前订好购买清单,准备食材,为大家准备了游玩的好天气,和趣味大餐的所有物资。下班后,小伙伴们在公司集结好一起出发,一边欣赏路边美景,一路欢笑着抵达了目的地。

烧烤前期准备

全员参与分工协助,有的生火点炉,有的洗菜穿串,有的冰镇饮品。过程虽然比较繁杂曲折,但人多力量大,大家最后还是圆满地完成了准备工作。

烧烤进行中

一盘盘黄灿灿香喷喷的烤串很快出炉了,似乎,有自己参与劳动的饭菜格外香,大家吃着烤肉,喝着饮料,吃着水果,乐享美食。不仅消除了大家一周工作中的疲劳,也在美味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同时还不忘相互递送香喷喷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享受其中的乐趣...




活动娱乐样样全:









暮色来临,烧烤结束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随着天色逐渐暗淡下来,我们本次的团建也就到了尾声。大家在这一天最后的光线中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归途。

这次团建活动不但让同事们呼吸到大自然中的清新空气,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快乐,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希望这次团建,为大家留下了喜爱的色彩记忆。






最后,感谢公司组织的活动,让我们杰星伙伴们聚集在一起,把心连在一起,建立起友爱、团结的杰星大家庭,以及和谐、互助、欢乐的工作氛围。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