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实验室仪器设备中,辅助做实验的非常多,但是做实验依靠的柜体分类就很少了,主要有生物安全柜和超净工作台两种,在如何选择的问题上经常会出现分歧,我们想要知道如何选择,就得先明白二者之间的区别,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设备。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二者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生物安全柜在保护实验室环境的同时,还主要保护操作人员,而超净工作台则主要保护操作对象,也就是试验品,不管旁边的环境和实验员,只是保证了试验台的无菌环境。


  因此,在微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科研、教学、临床检验和生产中,应该选择和使用生物安全柜,而不能够选择和使用超净工作台。


  但是毕竟存在合理,超净工作台的使用寿命和空气的洁净度有很大关系。在温带地区,超净工作台的适用范围要大一些,一般的实验室都可以用。不过如果在亚热带或者热带地区,因为天气原因,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花粉或者粉尘,超净工作台就必须放在较好的有双道门的室内使用,在任何情况之下都不能把超净工作台的进风罩对着打开的门或者窗户,以免影响滤清器的使用寿命。


  生物实验柜分为三个等级,用来满足不同的生物研究和防疫需求,第一级的相对来说比较低端,可以适当保护环境和研究员,但是无法保护试验品。第二级应用最为广泛,特有的“下沉气流“不断吹过安全柜的工作区域,可以保护试验品不被外界尘埃或细菌污染。


  现在的实验室中,生物安全柜的覆盖范围是高于超净工作台的,具体的选择标准要依据自身来定。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