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作为实验室中的常客,通风柜的作用非常大,在进行实验的过程中和过程后,都会产生一些有害气体和臭气等等,为了保护实验人员的安全和防止有害物质扩散到空气中,所以通风柜应运而生。以前的通风柜十分有限,对于一些必要的、涉及有害物质的实验室才会用到。不过现在不同了,通风柜排放的不仅仅是有害气体,还有很多其他异味,俨然已经变成了实验室里的标配。




  那么在选择通风柜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需要考虑哪些方面呢?


  1、可以从所使用的药品上来选择合适的通风柜。一般的药品和产生异味的药品,以及腐蚀类物质,对于通风柜的要求自然也是不同的。


  2、有放射性物质或过氯酸等实验,需要选用专用的通风柜,且进风风速必须设定大于0.5米/S。


  3、在使用大型设备进行实验时,要考虑内部的有效尺寸,根据尺寸选择合适的柜体,为排风留出必要空间。


  4、材质方面。作为实验室里的仪器来说,超强耐腐蚀性是最基本的,不过对于一些特殊酸性实验来说,这样的材质还是不够,应该选择更加专业的通风柜。


  5、外形。每个实验室的布局都不相同,虽然里面的布置大同小异,但由于空间面积的差异,势必造成尺寸和外形的变化。所以在选择通风柜时,一定注意外形的变化,做到契合,否则后果很严重。


  6、从节能的角度来选择。通风柜听起来是个柜子,但它也是个仪器,有开关键。从节能的角度说,不仅能节省成本,更能节省人力,所以这是很重要的参考因素。


  关于通风柜的选择十分重要,作为实验室里的排风系统,直接关系着人员健康和环境保护,在选择上应该慎之又慎,考虑全面。找到最适合自己实验室的通风柜。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