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的风速是洁净工作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风速过高或过低或不稳定都会对工作区内的试样造成污染。因此,每年都有必要对洁净工作台进行风速测试。如何检测洁净工作台的风速?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1、垂直气流平均速度


  垂直气流的平均风速是在距离内墙板100mm和出口格栅板100mm的区域内测量的。测量点以150mm网格成行和列分布。如果去除测量边界后的净尺寸不等于15的整数倍,则允许校正测量点之间的距离。


  2、水平气流平均风速


  垂直气流的平均风速在距内墙板100mm和距出风口扩散器前侧100mm的区域内测量。测量点以150mm网格成行和列分布。如果去除测量边界后的净尺寸不等于15的整数倍,则允许校正测量点之间的距离。


  风速标准:平均风速性能参数:0.2-05m/s;不均匀性:≤20%!


  清洁工作台风速度的说明


  1、在使用过程中,应定期检测工作区域的净化效率、菌落数、风速等;


  2、使用中如发现风速较小,需检查预滤器表面是否发黑。如有,说明过滤器容尘量大,导致阻力增大,应及时更换;


  3、如果更换后设备风速不能提高,说明高效过滤器的阻力也增大,应视情况更换;


  4、更换高效过滤器时,要注意所选型号是否正确,并确定设备的气流方向,不要装错;


  5、更换完毕后,要及时确认车架是否有渗漏,确认无问题后方可投入使用。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