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会导致实验室的水压消耗难以想象的能量!不敢相信?然后想象一下,全年开窗开空调,你可以节省多少珍贵舒适的燃气。如果我添加排烟风扇会怎样?


  为保证测试数据的稳定性和重现性,实验室应配备空调机组,以保持实验室的温度和湿度。其次,实验室建筑消耗大量能源。主要原因是传统排气通风的许多用途。


  根据英国LBNL(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分析数据,每份草稿的能耗相当于3.5栋别墅。英国KU(堪萨斯大学)宣布在MRB研究所大楼内检测到29个“关门框”草稿(将草稿的前门框拖到最低限度)。这节省了320。2个月100万。从通风柜排出的烟雾。配套的轴流风机和控制调节的能耗相当于280台冰柜每年的耗电量,只需将门框长宽比降低37%所节省的风速即可覆盖350个高温...气球!!!!!




  由于新风控系统的高能耗以及国家节电的新政策,许多建筑工人真的很担心由于高昂的天然气价格而导致的能源消耗。在这个阶段,中国实验室通常会在四种方法中进行选择以节省电力并讨论使用哪种方法来换取死于工作的安全会议……


  1.关闭控制并调整


  在炎热的夏天,一件出汗多的“白大褂”,不仅降低了办公环境的舒适度,而且由于高温导致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增加,也增加了生物学家吸入的风险。羽绒服在北方的冬天已经尝试过了,比例偏低。由于温度危害,禁止仪器设备测试数据,导致反工作率显着增加。


  2.减少草稿数量


  因为可以减少吃水的次数,所以一些用量少、毒副作用小的实验操作只能在吃水的表面进行。试验台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或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在旋转通风罩和分子排气罩下运行。总的来说,长期吸入这种小、中、低毒的化学物质会对你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导致弥漫性心脏病、面部过敏,更严重的是肺水肿、癌症综合征和其他疾病。……


  3.应用低表面拔模


  Q(保持)=S(直径)V(速度)


  较低的比表面积代表较小的储备量,因此超过了节电的效果,但根据我国的国家标准,JB/T?6412-1999?(排放)和JG/T?385-2012?作为两大指标之首,风电应控制在0.4-0.6m/s范围内,防止有害蒸气和有机物外泄。


  低表面气流有可能在制造商实验室的梦幻环境中可靠地控制溶解度,但是在连接复杂的管道排气系统之后呢?在你把设备化学品放进去之后?结果是否会破坏复杂的实验室环境?


  “美国国家标准ANSI/AIHA?Z9.5-2003?明确定义了这些操作溶解度的多个阶段:实验室:0.05ppm,现场安装后:0.1ppm,正常使用:0.1ppm。”


  在这个阶段,中国没有一个制造商可以出具全面的检测报告,因此无法确定有毒气体是否被合理提取,是否真的保持了安全措施。


  四。变风量送风的应用


  Q(保持)=S(直径)V(速度)


  其机理是表面风是等速的,基本上是通过调整前门框的直径和纵横比来实现节能的。但安装变风量通风系统成本高,系统复杂(管道排风系统、通风系统、通风控制技术、空调箱组合、冷热源、屋顶清洁工程等)。波动性有偏差!节能状态完全是由于客户的不良习惯造成的,一般情况下估计的节能效果不能超过!


  五。使用无管通风


  节电草案


  DuctrescreenAirDraft是实验室安全和节能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无需在路上行驶,无需污染环境,无需破坏环境,无需控制和调节新鲜空气,更无需解决根本能源消耗问题。但是您需要注意,您需要确保该产品也是效率和使用寿命可以保证安全系数和利润支出。Elabor始于1968年,50年来一直专注于未经过滤的工艺。该产品可以应用于大多数实验操作,并且可以从头到尾遵循ESP安全程序。我们为客户提供安全系数评估和持续维护服务,以确保有计划的安全预防措施。Elabor将显着节省建设和运营利润,前提是它实现了其深绿色实验室住宅建设和环境保护目标,并确保安全会议保持完全节电。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