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安全是通风柜追求的最大使命。实验室使用气流是为了保证使用者的安全,防止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结合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特点,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和实践。逐步形成了围绕通风柜技术、实验设备的研发能力。通风柜在追求性能和功能性的同时,非常注重安全性。这些安全性主要体现在1。单槽排气结构,有效排出有害气体。2.流线型手柄在桌面上产生旋转气流,使手柄与玻璃之间产生间隙,确保从表面有效进气。3、设置车窗防坠针。万一钢丝绳掉出玻璃窗不慎跌落,防坠落销会被卡住,防止受伤。4、玻璃窗采用钢化玻璃。如果您不小心损坏或爆炸玻璃,也不会发生意外。5.通风口顶部设有通风口,即使在玻璃窗关闭时也能防止空气进入并增加负压。6、吃水壳采用耐火、不燃金属材料制成。内腔采用阻燃或不易燃材料(如暗板、不锈钢板),台面采用耐酸碱、耐热实芯理化板或不锈钢板。.7、玻璃窗有效高度800mm,内腔1200mm,台面高度800mm。符合人体工学,操作简单,使用空间大,更安全。8、水、气喷嘴在柜体外装有遥控手柄,比直接手动操作更方便、更安全。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