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通风柜的六大功能
(1) 稀释有害气体释放:将通风柜内部产生的有害气体用吸收柜外气体的方式,使其稀释后排除室外。
(2) 有害气体不倒流:在通风柜内部由排风机产生的气流将有害气体从通风柜内部不反向流进室内。
(3) 隔离:在通风柜前面用不滑动的玻璃视窗将通风柜内外进行分隔。
(4) 补充空气:在排出有害气体时,从通风柜外吸入空气的通道或替代装置。
(5) 控制风速:为防止通风柜内有害气体逸出,需要有一定的吸入速度。决定通风柜进风的吸入速度的要素有:实验内容产生的热量及与换气次数的关系。其中主要的是实验内容和有害物的性质。通常规定,一般无毒的污染物为0.25―0.38m/s ,有毒或有危险的有害物为0.4―0.5 m/s ,剧毒或有少量放射性为0.5―0.6m/s ,气状物为0.5m/s ,粒状物为1m/s 。

(6) 耐热及耐酸碱腐蚀:通风柜的台面,衬板、侧板及选用的水咀、气咀等都具有防腐功能。

使用通风柜的目的是排出实验中产生的有害气体,保护实验人员的健康,也就是说要有高度的安全性和优越的操作性。这也是众多客户选择airclean通风柜的理由。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13358056327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