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水平流洁净台也叫洁净工作台,净化工作台,方形水平流洁净台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室、无菌工作环境的空气净化设备,并能将工作区已被污染的空气通过专门的过滤通道人为地控制排放,避免对人员和环境造成危害,是一种安全的微生物专用洁净工作台,也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实验室、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等相关行业,对改善工艺条件,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提高产品质量和成品率均有良好的效果。

  水平流洁净台方案水平流洁净台它是一种提供局部高洁环境通用性较强的空气化设备。水平流洁净台是设有初效、高效两级过滤网。风机底部将空气吸入并经初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过滤后的洁净空气在整个出风面以0.45m/s±20的风速水平匀速送出。


  水平流洁净台层流FFU送风单元模块可连接使用,使得水平工作台广泛应用洁净室、洁净生产线、组装式洁净室和层流罩等应用场合。


  水平流洁净台它是一种提供局部高洁环境通用性较强的空气化设备,它的使用对改善工艺条件有良好效果,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大成品率。


  水平流超洁净工作台作为一种局部(垂直或水平层流)洁净装置,可使工作区达到100级的净化要求。推荐:垂直流超净工作台


  水平流洁净台也叫洁净工作台,净化工作台水平流洁净工作台特点:


  1、采用超薄式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净静压箱尺寸缩到小,再配以不锈钢台面和玻璃侧挡板,使整个工作区显得宽敞明亮。


  2、方便拆卸式大风量预过滤初效过滤器,更好的保护高效过滤器,且保证风速。


  3、水平流形,开放台式,操作方便。


  4、水平流洁净台采用可调风量送风系统,旋钮型无级调节风速,使工作区风速处于理想状态。超净工作台配置采用超薄型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过滤效率为:99.999%@0.3um,静态百级。将水平洁净工作台静压箱尺寸缩到小,再配以不锈钢台面和玻璃侧挡板使整顿秩序个工作室显得水平流洁净台宽敞明亮。


  5、水平流洁净台采用可调风量送风系统轻触型开关调节风速,使水平流洁净台工作区风处于理想状态风机采用直驱式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声、免维护、震动小。


  6、水平流洁净台配方便拆卸式大风量预过滤粗效过滤器,更好地保护高效过滤器,且保证风速。


  7、水平流洁净台分垂直、水平流形,开放台式,操行方便。


  8、水平流洁净台采用可调风量送系统,旋钮型无级调节风速,使水平流洁净台工作区风速处于理想状态。


  9、可根据工艺要求,本水平流洁净台可单台使用,也可将多台串联组成100级超净流水装配生产线;


  10、水平流洁净台配装压差表,明确指示高效过滤器两侧的压差,以便提醒更换高效过滤器。


  水平流洁净台选型:如果在超净工作台里放显微镜,那垂直送风的气流会被显微镜阻挡,这种情况就要选择水平风;但一般的实验都用垂直的,玻璃门一般都是上下移动的。总的来说,水平与垂直送风不存在明显的优劣之分,根据实验要求选择合适的类型(推荐垂直流超净工作台)。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