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SystemsAC600系列垂直流超净工作台是在无菌条件下进行非危险实验操作的理想选择。这种紧凑,轻便设计的工作台提供ISO等级5,美国100级的正压层流防止操作室内敏感样品的交叉感染,工作台设计小巧且易于安装(只需简单插上电源线),这个AC600系列的垂直流超净工作台是您工作所需的小型洁净台的极佳选择。



  AirClean®SystemsAC600系列垂直流超净工作台适用于对操作员无害但需要洁净工作区域的实验。轻巧设计允许在实验室内建立多个“洁净空间”。


  垂直流超净工作台使用二级过滤程序,为实验过程提供Class100洁净层流空气。室内空气首先由静电带电预滤器清洁,然后由高效过滤器过滤。AirClean®Systems垂直流超净工作台经过独立认证,达到或超过适用的洁净工作台的标准。


  日常维护保养:


  1、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将初效过滤器拆下清洗,清洗周期一般为3~6个月。(若长期不洗,积尘将影响进风量不足而降低洁净效果)。


  2、当正常调换或清洗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能达到理想的截面风速时,则应调节风机的工作电压(旋动旋钮),从而达到理想的均匀风速(新工作台始用时把风机的工作电压调整到80V~90V即可)。


  3、一般在使用十八个月后当风机工作电压调整至*高点时,仍不能达到理想之风速时,则说明高效空气过滤器积尘过多(滤料上滤孔已基本被堵,要及时更新),一般高效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期限为十八个月。


  4、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时,应注意型号规格尺寸的正确(原生产厂家配置),按箭头风向装置,并应注意过滤器的周边密封,无渗漏现象发生。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