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SystemsAC600系列PCR工作站整合了ISO5HEPA过滤空气和紫外线照射,使最终的DNA/RNA操作和成功不断的扩大。在DNA/RNA扩增实验过程中发生样品交叉污染会导致实验结果不精确,浪费实验人员宝贵的时间和试剂。PCR工作站将样品、照射工作区以及实验工具与空气污染物完全隔离开来,将风险降至最低。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是一种用于放大扩增特定的DNA片段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它可看作是生物体外的特殊DNA复制,PCR的最大特点,是能将微量的DNA大幅增加。但这种特点,也容易使交叉污染变成假阳性。在加标本前,反应管和试剂用紫外线照射,以破坏存在的核酸。防止空气中的小片段核酸污染,这些小片段比靶序列短,但有一定的同源性。可互相拼接,与引物互补后,可扩增出PCR产物,而导致假阳性的产生。





  (1)开启洁净工作台风机,净化台内环境。打开工作灯达到工作照度。


  (2)检查洁净工台中准备的各种灭菌饲养和实验物品是否齐全。若需更换笼盒。检查灭菌笼盒准备情况,并用不锈钢推车移至洁净台移门边。


  (3)检查喷雾器喷洒效果及洁净台内外擦抹用的药液是否已配置好。


  (4)打开房间内排风系统。排除打开笼盒时逸出的有味气体。


  (5)检查IVC机组各种表头指针及目视各笼盒内的动物情况,估测IVC运行情况。


  (6)记录影响实验动物繁殖、生长、发育的主要环境参数,如温度、相对湿度、日温差、笼盒内外压差等。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