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较为生物生物安全柜、通风柜、净台中间的差别:




  《实验室生物安全手册》中确立表明:“生物生物安全柜能够合理降低因为大气气溶胶曝露所导致的实验室感柒及其塑造物交叉式环境污染,生物生物安全柜另外也可以维护办公环境”。生物生物安全柜(Biologicalsafetycabinets,BSCs)是为实际操作原代培养物、菌菌株及其确诊性标本采集等具备传染性的试验原材料时,用于维护工作员、实验室自然环境及其试验品,使其防止曝露于所述操作流程中很有可能造成的传染性大气气溶胶和迸溅物而设计方案的。


  生物生物安全柜的挑选基本上在于生物实验中所应用的试验品种类:


  1.假如生物实验中涉及到了微生物试品和少量化学药品(非腐蚀),应用武器装备直排管路的生物安全柜是必需的。由于HEPA过滤装置并不可以合理过虑消除有机化学汽体,假如不可以直排,将对实验室内工作员和自然环境导致威协;


  2.生物实验中只涉及到微生物试品,能够应用基本上种类的生物生物安全柜;


  3.假如生物实验中涉及到了体细胞内毒素类药,比如各种癌症治疗药品,务必应用的体细胞内毒素生物安全柜。


  通风柜和净操作台不属于生物生物安全柜,不能应用在涉及到微生物原材料的试验或生产过程中。


  通风柜(通风柜)是为在化学实验操作全过程中消除腐蚀有机化学汽体和有害浓烟而设计方案的。因为沒有武器装备HEPA过滤装置,通风柜不可以合理消除微生物物质。置放在通风柜内微生物试品会散布到柜外,环境污染实验室自然环境。


  净操作台(净台)是为了更好地维护试验品或商品而设计方案的,根据吹过工作中地区的竖直或水准层.流气体避免试验品或商品遭受工作中地区外烟尘或病菌的环境污染。一旦微生物试品置放于工作中地区,层.流气体将把含有微生物物质的气体吹往前台工作员而造成风险。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