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仪器中,对净化工作台的应用规定较高,因此有一些关键的应用常见问题,我就为大伙儿来普及化相关净化工作台的一些关键点,实际上在试验室里各个方面都必须大家留意,稍不留意就为威协性命,因此我们要高度高度重视起來。




  一、基本上安全性事宜


  1、本商品属房间内可用型,请不要在户外应用。勿放置髙速尘源和地震源处。


  2、本商品不具备防爆型能力,严禁在风险的自然环境中应用。并禁止在多时多湿、冷凝水、多尘及其有厨房油烟、雾水的场地应用。


  3、请不要用桂皮醛、油漆稀释剂等擦洗本身,以防伤到漆尘或造成漆尘掉色。


  4、严禁冲击性夹层玻璃,以防导致身体损害。


  5、保证检修室内空间及便于离心风机、过滤装置的拆换及电器电子器件、路线的维修。


  二、电器安全性事宜


  1、先将本机器设备到位后再开展布线、接电源插头,以防触电事故。


  2、请确定机器设备的额定电流、頻率与键入开关电源的主要参数是不是相同,以防毁坏机器设备,造成火灾事故。


  3、对机器设备执行靠谱的接地装置工作,切勿终将电源插头接进带保护区线的电源插座上,才可以确保机器设备的安全性应用。


  4、禁止在一分钟内不断实际操作电源总开关,以防因经常姿势而毁坏电器电子器件。


  5、本商品不具备防爆能力,严禁在风险的自然环境中应用。


  6、请不要碰触商品内的电器电子器件。若想碰触时,请先拔出来电源插头。


  7、严禁改裝,以防造成触电事故、火灾事故等安全事故。


  8、请不要将吊物放到开关电源导线上、不必充压开关电源导线,以防因开关电源导线损坏而引起火灾事故、触电事故。


  9、拆换断路器时,要保证其容积不超容积。


  10、长期性停止使用时,请从电源插座上拔掉电源插头。


  11、当发现异常状况时,请终止插电,并与VOLAB联络


  三、运作安全性事宜


  1、排电动风阀的打开部位已设定好,严禁更改其控制精度情况。


  2、在工作中时严禁将推拉门打开高度超出“安全性高度”,不然会导致身体损害。


  3、在开展过滤装置的拆换、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时,须先对操作台开展除菌解决后才可开展。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