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流变仪用以测量高聚物熔体,高聚物水溶液、混液、保湿乳液、建筑涂料、印刷油墨和食品类等流变性特性的仪器设备。流变学精确测量是观查纤维材料内部构造的对话框,根据纤维材料,例如塑胶、硫化橡胶、环氧树脂中不一样限度分子结构链的回应,能够定性分析纤维材料的含量和含量遍布,能迅速、简单、合理地开展原料、正中间商品和终商品的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


  毛细管流变仪


  关键用以聚合物原材料熔体触变性能的检测;原理是,原材料在电加热器的料桶里被加温熔化,料桶的下边安裝有一定规格型号的毛细管口模(有不一样直徑0.25~2毫米和不一样长短的0.25~40mm),溫度平稳后,料桶上端的料杆在驱动器电机的推动下为一定的速率或以一定规律性转变的速率把原材料从毛细管口模种挤出。在挤压的全过程中,能够精确测量出毛细管口模通道出的工作压力,在融合已经知道的速率主要参数、口模打料桶主要参数、及其流变学实体模型,进而测算出在不一样剪切速率下熔体的裁切黏度。


  毛细管式合适于宽范畴传导率粘度测量(特别是在适合髙速、高黏液体),剪切速率及流动性时的流线型,几何图形样子与挤压注模时的具体标准类似。可精确测量原材料的粘度、延展性和流变性特点。


  页面流变仪


  这类流变仪有震荡液体、震荡裁切等几类基本原理,是流变性检测中无法精确完成的一个行业,都还没一种特别好而又通用性的方式。


  典型性的页面流变仪关键有锥板式、平行面板式、同轴输出圆桶式和毛细管式。


  (1)锥板式为高精密流变仪,能测多种多样原材料涵数,适用较高粘度的高分子材料水溶液和熔体。


  (2)平行面板式为锥板式的配件,做为填补适合较黏高分子材料水溶液熔体和多组分管理体系。


  (3)同轴输出圆桶式为便易黏度计,合适低黏、低延展性液体。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