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微生物安全柜的常见问题


  迟缓挪动原则:为了更好地防止危害一切正常的风路情况,柜里操作时手应当尽可能轻缓挪动。


  物品平行面放置原则:为了更好地防止物品和物品中间的交叉式污染状况造成,在柜里放置的物品应当尽可能呈横着一字摆起,防止送风全过程中导致交叉式污染。另外防止阻塞后背送风格珊危害一切正常风路。


  防止振动原则:柜里尽量减少振动仪器设备(比如离心脱水机、旋涡振荡器等)的应用,由于振动会促使积留到滤纸上的颗粒物化学物质抖掉,造成操作室內部洁净度等级减少,另外假如在前操作面均衡不成功还会继续造成安全柜对操作者的污染。


  不一样试品柜里挪动原则:柜里二种及之上物品必须挪动时,一定遵照低污染性物品向高污染性物品挪动原则,防止污染性强的物品在挪动全过程中造成对柜身內部的大规模污染。


  用火应用原则:柜里尽可能不必应用用火。由于在用火应用全过程中造成的细微颗粒物残渣将被带到滤纸地区,这种高溫残渣会损害滤纸。没法防止一定必须应用的情况下,宜应用低火焰的本生灯。


  微生物安全柜的维护保养


  1.将电源线插头插进准备好的固定不动电源插座。


  2.穿好清洁的体细胞房工作服装,两手清洗,用75%的乙醇全方位擦洗微生物安全柜内的作业平台。


  3.由系统软件的管理者开启电源总开关“POWER”键,这时系统软件逐渐通电。


  4.关掉玻璃移门,打开UV灯杀菌最少三十分钟,以后将UV灯关掉(若不用杀菌能免开UV灯)。


  5.将机器设备放置DOOR:SAFE;BLOWER:ON;LAMP:ON(若操作需遮光开展能免开日日光灯);UV:OFF情况,使机器设备一切正常运行。


  6.安全柜不可负载,全部工作中全过程中所必须的每一件物品都应在工作中逐渐前置放在安全柜中,便于在工作中进行前再沒有一切物品必须历经空气夹层而取出或放进。需注意:应在工作中台面没孔地区开展操作或置放物品。


  7.当进行工作中时,将试验应用的全部原材料和别的物品开展消毒杀菌后取下,并且用75%的酒精擦拭柜里四面,查验工作中台子上的容器,如必须,请消毒杀菌擦洗。


  8.保持气旋循环系统一段时间(時间长度视所操作原材料的危险因素而定),便于将工作区域污染化学物质排出来,随后关掉前玻璃移门和日日光灯。


  9.应用UV紫外线杀菌灯除菌最少三十分钟。


  留意:操作期内如必须取出或移进一切物品,请尽可能慢的移除或移进腕表你,尽可能减少气体的搅拌,进而防止因气旋层的混乱而造成的污染的逸出。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