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净化工作台是医疗卫生、生物技术、科学试验等行业用以无菌检测洁净清洁自然环境的部分净化处理模块。气体经顶后侧的初效空气过滤器和低噪声离心式风机通风机压进静压箱,经空气过滤器在上边侧匀称吹出,产生高宽比洁净度等级的水准竖直风幕机,除去工作中地区内的原当然气体,开机后五分钟即做到理想化的高洁净度等级室内空间。选用可调式风机无级调整排风量尺寸,轻按型电源开关调整工作电压旋纽,确保工作中区域内的风速自始至终处在理想化情况。


  安裝应用:


  本操作台到位地址应在自然环境比较清理的工作中房间内(放置十万级别或三十万级别的初中级净化处理间),插上开关电源,按操作面板上的所显示作用打开就可以,在启动前解决净化台的工作区域面及机壳开展用心清理解决,除去面积尘,开机后十分钟就可以开展执行一切正常实际操作应用。


  维护保养:


  1、依据具体应用状况,按时将中效过滤器拆下来清理,清理周期时间一般为3~6个月。(若长期性不洗,积尘将危害进排风量不够而减少清洁实际效果)。


  2、当一切正常替换或清理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可以做到理想化的横截面风速时,则应调整风机的工作标准电压(旋转旋纽),进而做到理想化的匀称风速(新操作台始用时把风机的工作标准电压调节到80V~90V就可以)。


  3、一般在应用十八个月后当风机工作标准电压调节至点时,仍不可以做到理想化之风速时,则表明空气过滤器积尘太多(过滤材料上滤孔已基本上被堵,要立即升级),一般空气过滤器的应用限期为十八个月。


  4、拆换空气过滤器时,应留意规格型号规格的恰当(原生产商配备),按箭头符号风频设备,并应留意过滤装置的附近密封性,没有渗漏状况产生。


  一般故障、缘故及排除方式


  故障状况:总电源总开关合不上,全自动跳电.缘故:1、风机卡住造成电机不转,或是路线有短路故障。排除方式:1、调节风机轴部位,或是拆换离心叶轮和滚动轴承,查验路线是不是完好无损。2、对比原理图,逐点查验路线、电子器件对机壳的接地电阻,修补绝缘层故障构件。


  故障状况:风速较低.缘故:


  1、中效过滤器积尘太多。2、过滤装置无效。


  排除方式:1、清理中效过滤器。2、拆换过滤装置。


  故障状况:风机不转.缘故:


  1、交流接触器不工作中。2、风机开关电源熔芯已融断。


  排除方式:1、查验交流接触器路线是不是一切正常。2、拆换熔芯。


  故障状况:莹光灯没亮.缘故:


  1、led灯管或汽车继电器毁坏。2、led灯管开关电源熔断器已融断。


  排除方式:1、拆换led灯管或汽车继电器。2、拆换熔芯。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