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一、注意事项:超净台使用寿命的长短与空气的洁净度有关。在温带地区超净台可在一般实验室使用,然而在热带或亚热带地区,由大气中含有量的花粉,或多粉尘的地区,超净台则宜放在较好的有双道门的室内使用。




  任何情下不应将超净台的进风罩对着开敞的门或窗,以免影响滤清器的使用寿命。在超净工作台上亦可吊装紫外线灯,但应装在照明灯罩之外,并错开照明灯的排列,这样在工作时不妨碍照明。


  切忌将紫外线灯装入照明灯罩(玻璃板)里面,因为紫外线不能穿透玻璃,它的灯管是石英玻璃,而不是硅酸盐玻璃的。


  二、超净工作台的使用程序:


  1、使用工作台时,先经过清洁液浸泡的纱布擦拭台面,然后用消毒剂擦拭消毒;


  2、接通电源,提前50分钟打开紫外灯照射消毒,处理净化工作区内工作台表面积累的微生物,30分钟后,关闭紫外灯,开启送风机;


  3、工作台面上,不要存放不必要的物品,以保持工作区内的洁净气流不受干扰;


  4、操作结束后,清理工作台面,收集各废弃物,关闭风机及照明开关,用清洁剂及消毒剂擦拭消毒;


  5、最后开启工作台紫外灯,照射消毒30分钟后,关闭紫外灯,切断电源;


  6、每二月用风速计测量一次工作区平均风速,如发现不符合技术标准,应调节调压器手柄,改变风机输入电压,使工作台处于最佳状况;


  7、每月进行一次维护检查,并填写维护记录。


  扩展资料:


  一、超净工作台(cleanbench),又称净化工作台,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药以及科研试验等领域对局部工作区域洁净度的需求而设计的。


  其通过风机将空气吸入预过滤器,经由静压箱进入高效过滤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状态送出,使操作区域达到百级洁净度,保证生产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


  二、超净工作台原理:


  是在在特定的空间内,室内空气经预过滤器初滤,由小型离心风机压入静压箱,再经空气高效过滤器二级过滤,从空气高效过滤器出风面吹出的洁净气流具有一定的和均匀的断面风速,可以排除工作区原来的空气,将尘埃颗粒和生物颗粒带走,以形成无菌的高洁净的工作环境。


  三、超净工作台用途:


  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无菌工作环境的单向流型空气净化设备。适用于医药卫生、生物制药、食品、医学科学实验、光学、电子、无菌室实验、无菌微生物检验、植物组培接种等需要局部洁净无菌工作环境的科研和生产部门。


  也可连接成装配生产线具有低噪声、可移动性等特点。它的使用对改善工艺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大成品率均有良好效果。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