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通风柜的构造是左右式,其顶端有排出气孔,可安装离心风机。上架中有导流板,电源电路操纵触屏开关,电源插头等。透視窗选用钢化夹胶玻璃,可上下或左右挪动。


  一、实验室通风柜表明


  实验室通风柜是实验室中关键的安全防护设备之一,并能给予一种合理地部分自然通风方法,适度地选择、安装、实际操作及维护保养,可让它的使用人及其实验室别的工作人员远理化学药品和有害物的损害。另外,如发生火灾事故或发生爆炸,它将能给予适度的安全防范措施。




  二、实验室通风柜的安全系数


  日日光灯彻底密封性,避免与水汽触碰,安全性。导流板为5毫米厚抗倍特板材,及防强酸强碱副浸蚀,可迅速合理地将有毒气体排出来。


  三、实验室通风柜的详尽主要参数


  下柜选用试验边台款式,上边有台面,下边是柜身。台面可安装小杯子和水龙头。实验室通风柜的原材料有多种多样的,钢制、钢木复合门、实本、铝包木、塑钢型材、PVC构造等,其台面是立即与试验试品触碰的地区,一般由环氧树脂板、实芯物理化学板,不锈钢板材,PVC,瓷器等原材料构成。


  四、通风柜离心风机的采用


  通风柜一般贴墙安装,管道安装也是有注重,假如通风柜的上边一层是公司办公室,那麼就务必把管道伸到屋顶上来。管道最少要超出公司办公室窗子的高宽比,要不然排掉的有机废气又会流回到办公室里来。管道假如超出10米长就务必应用离心式风机,由于管道长了摩擦阻力大,一般的轴流式风机功率较高仅有300瓦,用轴流式风机是不能把有机废气所有合理清除户外。之上便是实验室通风柜的有关详细介绍,大量实验室有关新闻资讯敬请期待大家。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Email:info@pschina.com.cn


  网址:http://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