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第1步:草案的主要特点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气流最重要的功能是排气功能。为保障安全,化学实验室大量使用各种有害气体、异味、潮气、易燃、易爆、腐蚀性物质,防止实验过程中污染物向实验室扩散,因此应在靠近实验室的地方使用通风口。污染源。以前,由于气流的使用率低,它被用于高温实验。草稿只负责实验室台面的辅助功能。近年来,考虑到实验环境的改善,实验室台面上的实验已经转移到了吃水的内部,需要在吃水中使用设备的最佳功能。特别是,大多数新实验室都需要空调,因为在建筑物的预设计阶段使用的通风次数必须包含在空调系统计划中。草案在生化实验室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考虑到实验室环境的改善、职业卫生条件的改善和工作效率的提高,草案的使用数量急剧增加。从那时起,通风管道、管道、布线和排气都成为实验室建筑的重要问题。使用气流的主要目的是消除实验中产生的有害气体,保护实验者的身体健康。换言之,要求草案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优良的可操作性。下一个功能:




  1.排放功能:需要有一个机制来吸收柜外气流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并将其从室内稀释。


  2.不倒流功能:功能是抽风机在气流中产生的气流不会将有害物体从气流中回流到室内。确保此功能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单个管道连接一个通风口和一个通风口。它不能与单个管道连接。而且,仅限于同一楼层的同一房间,可以并联。通风装置应尽可能安装在控制装置的末端(或地板的顶部)。


  3.隔离:在吃水之前,需要一个防滑玻璃窗来分隔里面和外面的吃水。


  四。补充功能:排放有害气体时,需要有通道或规划装置将空气抽到气流外。


  五。控制风速功能:需要恒定的吸入率,以防止有害气体泄漏到气流中。决定草案中空气吸入率的因素:实验产生的热量与空气变化次数之间的关系。主要是实验内容和有毒物质的性质。一般一般无毒污染物规定为0.25~0.38m/s,有毒或有害物质规定为0.4~0.5m/s,剧毒或微量放射性规定为0.5~0.6m/s。.,气体为0.5m/s,颗粒物为1m/s。要保证这样的风速,就需要排气扇所需的静压,即空气通过通风管道时的摩擦阻力。在确定风速时还应考虑噪声问题。如果空气流向管理员,则限制为7-10m。如果空气超过10m,就会产生噪音。通常,实验室(室内背景噪声)级别)噪声限值为70dBA。降低风速还可以降低噪音。仔细选择管理和排风机功率应考虑管理成本和施工问题。


  6.耐热、耐酸、耐碱:电炉需要在通风道内安装电炉,并且在一些实验中,会产生大量的酸、碱等强腐蚀性有毒有害气体......台面、衬板、侧板和抽风选定的水和空气喷嘴都必须防腐。在半导体行业和腐蚀实验中使用硫酸、硝酸、氢氟酸等强酸时,通风柜的整体材料必须耐酸,材质为不锈钢或PVC。


  第二阶段草稿分类


  草稿按排气法分类。分为上排气式、下排气式、上下同时排气式三种。为使工作场所风速均匀,冷工序的通风采用下排风式,热工序的通风道采用上排风式。对于发热不稳定的过程,可以在机柜上下安装排气口。通过改变产生的热量,调节上下位移的比例,以达到均匀的风速。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