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所有的实验设备中,引风是最重要的设备,用途广泛,排风量大。工艺要求也很高。通风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通风系统。实验室的根据排量是否调整,通常分为三种:(1)定风量式,(2)辅助风量式,(3)变风量式。




  (1)定风量技术(CAV)


  定风量型分为常规型和旁通型。恒定的风量意味着排量是恒定的。这意味着位移不会因通风滑动门的位置或柜前是否有操作员而改变。


  缺点:当推拉门风速变化时,表面风速会发生变化。如果表面风速过大,容易在柜内产生涡流,使柜内充满污染物,危及操作人员,污染环境。


  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实验室草案?


  1.传统草稿


  传统草稿一般是指设计简单的草稿,用于保护实验室中的公众。总排风量基本不变,表面风速随柜门水平或垂直运动而变化,因此初期投资小,但运行成本高,从长远来看是经济的。更低。在总风量恒定的情况下,始终保证迎面风速要求,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随着柜门接近关闭位置,表面风速从2.0m/s上升到3.0m/s,气流可以吹动实验设备,吹出火焰,减慢蒸馏速度,吹走。实验会扰乱通风柜内的气流,导致污染物留在通风柜内并溢出。标签:实验室


  2.草稿绕过


  草稿绕过是基于传统草稿的完美选择。侧风道位于推拉门的开口处,并有一个格子窗来引导气流。侧风道技术是解决地面风速变化引起的空气湍流造成的空气逃逸路线。..地表风速基本不变,柜门只能垂直移动。在柜门上方或下方设置进风百叶或旁通口,调整进风百叶的进风面积柜门的开度是为了保证风根据最小变化率要求,理论上有两个主要优点。


  (1)可有效降低柜内气流的湍流,改善常规恒量风量的气流特性。提高吃水和安全性。


  (2)可以消除推拉门全关时表面风速的增加,使排气风速保持相对恒定。


  (2)辅助空气式或辅助空气式吃水(MAV)


  辅助空气式通风也称为辅助空气式通风。部分空调或未经处理的室外新鲜空气,以减少室内排放。..分为机柜内送风和机柜外送风两种,旨在根据旁通风量减少室内用气量。实验室


  辅助风量通风的好处:


  (1)安全,用新鲜的室外空气冲洗呼吸区域。这会导致机柜前操作员胸腔内原本产生的涡流向下移动。它被送到腹部稀释和去除污染物,确保人员安全。


  (2)经济上,高达总排量75%的辅助空气无需处理即可送至柜前。减去送风能耗,可节省50%以上的能耗,显着降低房间供暖和制冷的能耗和运行成本。


  实验室草稿


  (3)变风量技术(VAV)


  所谓变风量通风,就是排量随推拉门位置的变化而变化,并保持不变的通风。地面风速,风量控制器和常规吃水的组合。关键词:实验室


  变风量送风和定风量送风的区别在于变风量送风可以根据送风推拉门的位置而改变排量。变气流可以解决因地表风速过大引起的气流湍流,导致有毒气体逸出的问题。可变风量通风比恒定风量通风更节能。节能的原因如下。


  (1)减少系统风量,减少外界空气的热量和湿空气的能耗。治疗减少;


  (2)如果抽风推拉门部分或全部关闭,将减少送、排风机的能耗;


  (3)变风量系统的设计考虑到了设备使用的变化,降低了系统设备的容量,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


  介绍实验室草稿的类型。请继续关注广州看河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