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最近在网上有些客户问了我一些关于通风柜的问题,我大致总结了一下,其实大多还是问通风柜该怎么使用的。通风柜是实验室中用来排出有毒有害气体,保护实验室人员安全的一种设备,所以对于它的使用我们一定要加以重视。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1、在通风柜还未开启时,不能在通风柜中做实验课程。


  2、我们在做实验时,不能把头放到通风柜中去操作或是查看,否则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影响。


  2、不要在通风柜中存放或实验易燃易爆的东西。


  3、不要把移动插线排或电线放到通风柜中,也不要在通风柜中做国家禁止排放的有机物质、高氯化合物所混合的实验。


  5、不要在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把实验物质放到通风柜里做实验,一但产生化学物质喷溅,需要立刻把电源切断。


  6、我们在不使用通风柜时,不能在通风柜台面上长期存放太多的实验器材或化学物质。


  7、我们在使用完通风柜后,应及时清理通风柜内部。


  8、通风柜在使用时,每2小时要进行10分钟的开窗通风。如果通风柜的使用时间超过5小时,就要把窗户敞开,避免室内出现负压。


  9、在实验室不使用通风柜的时候也要时常通风,这样才能保证实验人员的身体健康。


  10、如果通风柜发生故障,应及时联系售后人员过来修理。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