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是现代实验室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从教学实验室到研究实验室再到工业实验室。通风柜是实验室污染物最重要的控制设备之一,对实验室空气质量的控制起着重要作用,避免人员接触有害或有毒烟雾、蒸气、灰尘的可能性,保障科研人员的职业健康,同时还用于保护样品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


  因为没有采购高标准的通风柜


  因为没有定期检查维护通风柜的排风系统运行


  因为没有专业人员对通风柜的安装及周边环境进行专业操作和测评指导


  因为没有接受正确规范使用通风柜的培训


  通风柜是否能够起到保护实验人员的作用,与以下因素有关:


  01通风柜的设计及质量;


  02通风柜的排风系统运行情况;


  03通风柜的安装及周边环境;


  04通风柜的正确使用。


  通风柜的物理空间和位置会对污染物控制产生巨大影响,这就对通风柜的可拓展功能有了更高要求。通风柜可以将辅助仪器设备,集成到通风柜下方,更有效的利用实验室宝贵空间,既解决了实验室辅助仪器杂乱摆放的问题,又丰富了功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通风柜自动灭火装置应用


  通风柜对实验室而言极为重要。通过传统通风柜功能模块的拓展,增加灭火装置模块,通过自动灭火装置自动灭火,为实验室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不同的功能模块针对不同的安全隐患,也可以几种防患功能的叠加,保证实验室环境的安全。


  一个好的通风柜是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并且污染物控制性能稳健,两台通风柜的对比图,绿色气体代表的是污染物,左边是一个理想的状态,实验产生的污染物没有外溢,从排风管道中排走。右边有-些绿色的气体已经外溢到视窗外面,外溢的污染物会直接被实验人员吸入体内。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