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是实验室家具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在实验室中起到排风和换气的功效。目前国内大多数实验室选用的是传统通风柜,传统通风柜利用管道向室外抽风,防止实验中污染物质向实验室扩散,将室内有毒物质排出室外,保护了使用者的安全。但是由于传统通风柜顶部的出风管口非常小,若排风量比较大时,巨大的风量无法全部排出时就会造成涡流,致使气体从柜体内泄漏,无法达到原本要求的功能,因此实验室采用传统的传统通风柜只能用来处理简单有毒气体。无管道通风柜可以利用活性炭过滤器有效吸附实验操作产生的有害烟雾、有毒挥发气体,因此无管道通风柜是目前操作化学、有毒实验最安全的防护工具。


  一、无管道通风柜介绍

  无管道通风柜无需外接管道,顶部自带风机和过滤器。打开开关,风机运作使柜内形成负压,保证化学品不会溢出。主体风向自下而上,使柜内空气全部经过过滤器过滤,洁净的空气从顶部排风口排出。一方面起到净化柜内挥发出的化学品,另一方面也可以净化实验室内空气,保护人员健康。


  1适合不同化学实验:可以根据实验类型定制过滤器,适用于大多数类型的化学实验。


  2三层过滤:配备两层过滤功效的化学过滤器,吸附效果更好;两块过滤器设置更安全,过滤器使用寿命更长。


  3高效风机:选用EC风机,寿命长,功能稳定,风量更大、噪声更低。


  4实时监控:前窗设置高灵敏度面风速传感器探头,显示实时风速;柜内设置温湿度传感器,实时显示室内温湿度;过滤器顶部和两过滤器中间配置VOC检测器实时监控,显示过滤器饱和状态;监控系统对实验室环境及过滤器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保证绝对安全。


  4系统操作简单:定时开关风机,可重置过滤器使用时间,具有低风速报警功能;5寸触摸显示屏设计,系统预输入产品使用说明,易于操作。


  6抗腐蚀材质:金属采用1.2mm厚经过环氧喷粉处理的冷轧钢板,抗腐蚀能力强;实芯理化台面板,具有优越的抗腐蚀、抗菌、耐污染、易清洁等性能;选用三防日光灯,防尘、防爆、防水,同时具备一定的防腐能力。


  7人体工程学结构:柜体梯形开口设计,降低操作人员的疲劳度;透明前视窗和侧窗,提供最大程度的可视性。


  8实验操作灵活:侧窗设置外接线路孔,可根据实验需求将中小型有源仪器进行电源外接,使操作更灵活。


  9低噪声、低振动:噪声低于54分贝,不会对实验室其他操作产生影响;低振动能保证较高精度的实验操作。


  10多种选配:标配底柜,灵活移动;预留实验室专用插座、水气龙头安装孔。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