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通风柜是实验室中比较特殊的一种通风柜,它能够排出实验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或气体,保护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无管通风柜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1、无管通风柜不需外接管道


  无管通风柜和外排式通风柜不同,它无需外接管道,顶部自带风机和过滤器。它不像外排式通风柜需要将实验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或气体,通过外接管道排出室外。无管通风柜自带过滤器,实验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或气体,可以经过过滤器过滤掉有害的部分,然后把洁净的气体通过顶部排风口排出。这样不仅不会危害实验人员的健康,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实验室环境的安全。


  2、节能


  无管通风柜和传统的通风柜不同,它不需要将室内空气排出室外,它只需要将过滤过后的洁净气体,排到室内,在室内循环就可以了。不像传统通风柜会将室内的气体排向室外,严重消耗实验室内的空调新风。


  3、无管通风柜的可移动性


  无管通风柜不像传统通风柜那样外接管道,它是可移动的,它可以在任何地方摆放,灵活性很强。


  4、安装方便


  无管通风柜的安装十分便捷,它只需要简单的安装一下,就可以投入使用。不像传统通风柜,在安装之前,还需要先确定排风管道的安装位置。而无管通风柜就不需要考虑这些,因为它是可以移动的。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