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近年来,道通风柜以其轻便易安装易移动,价格及其它成本(如安装调试、能耗环保等)较低,省电噪音低等优点赢得市场好评。airclean通风柜更是实验室的理想选择,那么,airclean的通风柜相比其他通风柜有什么主要功能?


  1.通风柜主要作用是把实验室内有害气体,臭气,化学气体排出室外,以保证工作人员安全问题。


  2.通风柜根据实验室所做的实验要选择不同材质台面以及通风柜的材质,像化学实验室,台面需要选择环氧树脂,或者陶瓷台面。


  3.通风柜在实验室起到主要作用,跟通风柜相同功能的有,原子吸收罩,万向罩等等。


  4.通风柜内主要摆放电炉,在做实验时一定要安全操作,同时台面也要选择耐腐蚀,耐火等级。


  5.通风柜在实验室中也起到隔离作用,做实验时玻璃视窗跟室内起到隔离作用,有害气体直接排走,不会扩散到室内,大大降低实验室的危害性。


  使用通风柜的目的是排出实验中产生的有害气体,保护实验人员的健康,也就是说要有高度的安全性和优越的操作性。这也是众多客户选择airclean通风柜的理由。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