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美国艾科琳(AirClean®)AC600型无管工作台(即便携式无管通风柜),是为保护操作人员不受有毒有害蒸气、化学气体、烟气和气溶性颗粒物的伤害而设计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尽管比标准型无管通风柜体积更小、灵活性更强,AC600系列无管通风工作台具有和艾科琳大型无管通风柜相同的先进技术和安全性能:气相键合活性炭过滤、实时气体检测和持续气流监控。

  —AirSafe™自动安全控制器


  AirSafe自动安全控制器,提供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具有强大的气流控制,过滤器监测和气体检测能力。使用专有的气流传感器,持续精确地监测面风速并显示在LCD屏上。风机可通过手动或自动控制,以维持设定的面风速。采用专用的固态碳氢化合物传感器,对过滤器的饱和程度进行实时监测。声音和闪灯警报器,在面风速太低或过滤器需要更换时,向用户及时发出警示。


  —键合活性炭过滤器


  —带溢流盘的集成式底座


  —无需管道作业,无需安装,插电即用


  —360°可视的超透聚碳酸酯外壳


  —超静运行<49分贝


  —具有多种高度可选


  —通过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CSA(加拿大标准协会)和CE国际标准认证认可


  —整机运输交付,出厂时进行第三方封闭和泄漏测试


  —通过ASHRAE 110测试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