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通风柜,作为一种用于实验室和工业生产中的重要设备之一,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无管通风柜可以有效地保护实验者,防止有害气体和微生物进入,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提高研究和生产效率。下面将介绍无管通风柜的应用领域。


  一、化学研究


  化学研究中,无管通风柜可用于处理化学试剂和有害化学物质,保护实验者不受有害气体的侵害。通过无管通风柜可以有效地去除以及有害气体的扩散,对实验员的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生物研究


  生物研究中,常常需要进行无菌实验,为此专门设计出了无菌无管通风柜,其内部设有UV灯和HEPA过滤器,通过对空气的过滤来保证实验环境的无菌性。此外,无管通风柜也可以用于细胞培养、微生物培养等生物实验。

  无管通风柜


  三、制药工业


  制药工业中,无管通风柜可用于制备药物,检验药物的纯度和质量。无管通风柜可以防止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保证药品的质量和安全。


  四、食品工业


  食品工业中,无管通风柜可以用于对食品的质量进行检验和研究。例如,在对食品进行微生物检验时,无菌的无管通风柜可以保证环境无菌,从而避免检测结果的偏差。


  五、军事科研


  军事科研中,无管通风柜可以用于处理特种化学品等危险化学品,保护实验员不受有害气体的侵害。


  六、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中,无管通风柜可以用于检测环境中的污染物,保护工作人员安全、环境的清洁及研究精度。


  七、农业科学研究


  在农业科学研究领域中,无管通风柜有着许多的应用,可以用于植物组织培养、种子培育、果实检验研究等领域。


  综上所述,无管通风柜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除了以上几个领域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领域的应用。因此,无管通风柜在现代化学和生物学研究、化工和制药工业以及各种科研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