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净气式通风柜是一种用于实验室和工业环境的高效过滤和净化空气的设备。它通常由一个电机驱动的风扇、一个高效的空气过滤器和一个防护层构成。它的主要功能是通过过滤和高效净化空气,阻止有害粒子和化学物质的进入,从而保证实验室和工业环境的安全,防止员工和环境受到危害。


  净气式通风柜通常分为两种类型:垂直流和水平流。垂直流通风柜的空气流向是从顶部向下,经过容易更改的不锈钢工作表面,对样品进行过滤。水平流通风柜通常有一个水平滑动的玻璃门,空气从后部进入过滤系统,然后通过前部的工作表面排放。两种类型的通风柜都可以按照所要使用的功能定额,以满足不同实验室和工业环境的需求。

  净气式通风柜的重要性在于它可以有效地控制实验室和工业环境中的有害气体、粒子和病原体。在实验室中,尤其是在生物实验室中,净气式通风柜防止致病微生物的传染,同时保护工作人员免受致病微生物和化学物质的危害。在化学实验室中,净气式通风柜防止有害化学品和化学气体的泄漏,避免环境污染和人身伤害。在工业环境中,净气式通风柜可以减少员工接触到有害物质和颗粒的机会,从而保护员工和大众的健康。


  净气型通风柜参数


  净气式通风柜使用的过滤器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主要包括HEPA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HEPA过滤器是一种高效的过滤器,可以过滤空气中99.97%以上的小颗粒,包括细菌、病毒和各种尘埃。活性炭过滤器可以去除空气中的化学气体和有害化学品,如酸,碱,氨气等等。在使用净气式通风柜时,定期更换过滤器是必要的,以确保其高效、可靠地工作。


  在实验室和工业环境中使用净气式通风柜时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首先,在购买和使用净气式通风柜时应选择质量和性能可靠的品牌和型号,以确保其满足实验室和工业环境的需求,同时符合国家和地方法规的要求。其次,使用净气式通风柜之前,应严格检查和测试它是否正常工作,以确保它能够安全、高效的工作。最后,定期维护和更换过滤器是必要的,以确保净气式通风柜长期高效地工作。


  总之,净气式通风柜是实验室和工业环境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其重要性在于它可以通过净化空气,保护员工和环境免受有害气体、粒子和病原体的危害。在实验室和工业环境中使用净气式通风柜时需要注意安全、可靠和高效性,以确保实验室和工业环境的安全和稳定性。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