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道通风柜顾名思义就是不带通风的系统的通风柜也叫净气型通风柜。


  净气型通风柜能够做到从源头上来控制化学气体扩散。实验室所产生的化学品气味都是随着化学实验的产生而挥发扩散到空气中的。净气型通风柜迅速将挥发出来的气体收集中过滤装置中。

  无管道通风柜(有时也称为碳过滤通风柜或过滤通风柜),是自净型污染物控制设备,通过过滤层,可去除实验室中的有害烟气,蒸气和颗粒。与传统的通风柜不同,安装成本非常低,并且不需要管道系统。


  1、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净化效果出色,不仅能够有效的净化处理污浊的空气,还能有效解决由新风系统漏风、分水器腐蚀等带来的异味,从而提升空气质量;


  2、无管道净化柜结构简单,坚固耐用,安装方便,可节省大量的安装工时和空间,占地面积小,体积小,安装在各种小型空间都可以,且无需家用电源供电;


  3、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高性能电机采用汽车工业标准生产,并配备4层高效过滤系统,电机性能稳定可靠,过滤效果精准,能有效的阻挡室内空气中的杂质和污染;


  无管道净气通风柜


  4、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安装简便,具备节省成本和节能省电功能,可以有效的减少安装管理成本,不仅在节能方面可有效地减少PCS单位使用能源,而且能够有效减少电费;


  5、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省电,更加安全环保,能够有效消除PM2.5等有害物质,使室内更加清新,净化效果明显,呼吸更加自如清新。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