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一、洁净工作台使用说明:


  1、针对新安裝的或长期性未应用的洁净工作台,在应用以前务必用吸尘机或不造成化学纤维的专用工具用心开展清理工作中。


  2、充分考虑使用期限,提议将该商品臵于十万级或洁净度级别高些的自然环境中应用,并尽可能避开尘源与地震源。安裝地址的路面应整平、光滑、不起尘。


  3、为了更好地确保工作中地区内的洁净度,每一次应用以前应提早50分鐘丌机。开机后即打开紫外线杀菌灯,消灭工作中地区内表层累积的微生物菌种,三十分钟后关掉紫外线杀菌灯,运行风机。


  4、风机、照明灯具及紫外线杀菌灯均由红色LED标示其运行状态。工作中时,LED发亮:不工作中时,LED灭掉。


  5、在插电以前,务必细心俭查具体开关电源主要参数是不是与本商品的开关电源主要参数相符合。


  6、当必须凋节风机风速时,用洁净工作台实际操作控制面板上的轻按型电源开关开展调整(按工作电压分成五挡:140V,150V,160V,180V,380V)。风机变速工作电压标示由红、绿双复色光排表明。风速每增长一档,光排提升两行红色取代原先的翠绿色表明;相反,风速每下降一档,光排提升两行翠绿色取代原先的红色表明。


  7、在保证所需洁净度的前提条件下,应尽可能选用较低的级别(较低的风速):当该档风述不可以保证所需洁净度时,再提升风速:当在风速下也不可以得到所要用的洁净度时,应拆换过滤装置。在短暂性不工作中(如工作员就餐)时,应将风速调低挡。那样,既能保持工作中地区的洁净度,又能节省动能。


  二、洁净工作台应用常见问题:


  1、依据具体应用状况,按时将中效过滤器拆下来清理,清理周期时间一般为3~6个月。(若长期性不洗,积灰将危害进排风量不够而减少清洁实际效果)。


  2、当一切正常替换或清理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可以做到理想化的横截面风速时,则应调整风机的工作标准电压(旋转旋纽),进而做到理想化的匀称风速(新操作台始用时把风机的工作标准电压调节到80V~90V就可以)。


  3、一般在应用十八个月后当风机工作标准电压调节点时,仍不可以做到理想化之风速时,则表明空气过滤器积灰太多(过滤材料上滤孔已基本上被堵,要立即升级),一般空气过滤器的应用限期为十八个月。


  4、拆换空气过滤器时,应留意规格型号规格的恰当(原配备),按箭头符号风频设备,并应留意过滤装置的附近密封性,没有渗漏状况产生。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