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模拟仿真制作工艺规范来精确测量精准测量塑料的流动性可以比较精准的把握流通性特性。因为塑料在不一样的温度和地理环境下能发生不一样的流通性规范,因此对机械设备的要求比较高。


  毛细管流变仪工作中里时,其齿轮泵以平稳速度向下移动,或以好的工作工作压力向下移动,把上料筒里面温度控制一定的原料向下毛细管内挤压成型,接着依据传感器收集相关数据信息重而分析原料的触变性趋势图和物理粘度特点。


  机械设备特点


  自动控制系统毛细管流变仪此实验仪器采用出色的高温和水位传感器,工业设备传动一部分重要采用進口精密加工双滚珠丝杠传动,确保全部机械设备工业设备高弯曲刚度剪力墙结构,使载荷效率高和精准测量变形精密度得到十分大提高,


  传动全自动自动控制系统:采用進口高精密伺服电机自动控制系统控制,具有高回复頻率,高传动效率高,传动平稳,高收集頻率,精密度更优越。


  升温一部分:采用稀有金属品镍铬金属复合材料铝合金压铸而成,具有长期性高温状况烧不烂为主要特点,温度稳定性能优。


  温度操纵一部分:采用出色的進口温度操纵摸组,拥有快速的输出回复,jing准的PID基本参数自动式校正功效,保证温度的稳定。


  收集一部分:配备高精密拉液位传感器,数据信息采样频率高,收集高精度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