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在实验室中的起十分关键的功效,可是通风柜能耗大一直是困惑。近些年在我国倡导节能降耗,通风柜能耗大与完成可持续发展观的核心理念是矛盾的。一台通风柜每日工作中8—10钟头,每钟头向外清除1200—1500立方的实验室气体。实验室务必要配置空调机组来确保实验室内控温和恒湿保证试验的,但中央空调生产制造的冷热风会被管路系统软件随便的向外排出掉,均值每一年每日通风柜耗损约为17,000RMB。


  排放式通风柜会对生态环境保护造成立即或间接性的毁坏,立即毁坏是许多实验室周边的住宅小区和写字楼要遭到通风风管排出来的化工品有机废气的环境污染,中国发电关键电力能源是煤是间接性的毁坏生态体系。


  解决方案有二种,一种是降低通风柜的外排气量,这类方式关键依靠VAV系统软件(空气处理机组自动控制系统),可是VAV系统软件比较复杂和价格昂贵,根据VAV系统软件来节省能耗来收购安装成本费必须耗费较长的時间。假如实验室工作人员沒有留意开关门高宽比,VAV系统软件会丧失节省能耗的功效。


  另一种方式是根据无管清气型通风柜,无管通风柜装有活性碳过滤器,能吸咐操作流程中造成的有机化学气体,过虑完后,清洁的气体在房间内循环系统,并不是排到户外。无管通风柜有下列优势:


  1、维护保养低成本


  无管通风柜的安装和经营成本比传统式有管通风柜的花费低,无管通风柜安装结束后,每一年的开支仅有拆换过滤器,在应用全过程中无管通风柜的能耗是很低的。


  2、可移动化


  无管通风柜仅有电源连接线一个插口,提升了实验室设计方案的协调能力,为实验室更新改造产生了便利性,在实验室的日常应用中,还能够挪动,当不用时能够挪走,提升了试验台的使用率。


  无管通风柜能够在十分钟内进行挪动并交付使用,但传统式的有管通风柜必须第三方安装和挪动排风系统管,这一全过程好些几个星期的時间,那样经济成本就十分的高,无管通风柜能随便挪动,省时省力。


  3、安全性


  无管通风柜根据不断靠谱的监测系统,能实时监测面风力和过滤器的饱和状态水平,根据优秀的微解决控制板能够通告使用人或管理人员风力和过滤器的状况。


  每一台无管通风柜应当配备一个不断监管碳过滤器过虑有机化学气体的设备,警报是带响声和可视性的通告客户过滤器情况。


  4、安装低成本


  传统式的通风柜必须安装离心风机,管路,拼装通风柜总体构造等一系列繁杂的全过程,无管通风柜的安装比较简单,并且安装成本费十分的低,因为它是运往既用型,拆卸包裝就可以交付使用。


  5、环境保护


  无管通风柜循坏应用被过虑的气体,有危害气体不排出到户外,降低了对自然界的环境污染,节省很多的能耗。


  总体来说无管通风柜大的优势不是排放房间内气体,能节省很多的能耗,不环境污染,并且协调能力十分的高,只必须一个电源插头,就可以将他放到实验室的一切部位。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