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一、最先看下什么叫超净工作台


  超净工作台,又被称为洁净工作台,是为了更好地融入智能化工业生产、光学产业链、生物医药及其科学研究实验等行业对部分工作中地区洁净度的要求而设计方案的。其根据离心风机将气体吸进预过滤装置,经过静压箱进到高效送风口过虑,将过虑后的气体以垂直或水平气旋的情况送出,使实际操作地区做到千级洁净度,确保生产制造对自然环境洁净度的规定。


  关键或是医院用,现阶段二类商标注册证名字大多数是“医疗洁净工作台”“洁净工作台”归属于我国二类医疗机械


  2012年种类:归属于医疗机械商品II类6857消毒和灭菌机器设备及器材


  2018年种类:归属于医疗机械商品II类22-16-02洁净工作台


  二、依据基本原理分成水平流跟垂直流,便是进风口方法水平吹出来跟垂直吹出来的差别。


  1、水平流:


  水平流超净工作台:敞开式橱柜台面适用在操作台会开展微生物菌种观查,合适置放一些较为大的实验室仪器,比如光学显微镜、及其电子产业必须开展清理的照相机、摄像镜头等,水平流洁净工作台不设定前玻璃移门,应用实际操作较为便捷;


  运用范畴:静配中心、电子器件、国防安全、仪器仪表、仪表盘等领域。


  2、垂直流:


  垂直流超净工作台:工作中走到装有弹黄式左右玻璃移门,根据手动式、电动式操纵,前窗固定不动张口高宽比,垂直准封闭型橱柜台面,合理避免外界汽体诱入及其实际操作区臭味对身体的损害;


  运用范畴:诊疗、生物医药、食品类、医学研究、无菌车间试验、科学研究学校使用量较多


  三、如何选呢?


  水平流跟垂直流都可以,彻底达到试验100级洁净度规定,为了更好地实际操作便捷选水平流,别的选垂直流。


  实际上还可以那么选:医院静脉血管配置中心用水平流,别的的一律垂直流!简易吧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