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无菌的高洁净工作环境的空气净化设备,它的使用对保证产品高精度、高纯度和高可靠性均具有良好的效果,因此此在生物洁净技术中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空气洁净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仪表、化工、生物制药、汽车制造、医疗卫生、食品、生物实验室等生产和科研部门。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洁净工作台也可连接成装配生产线具有低噪声、可移动性等优点,它的使用对改善工艺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大成品率均有良好效果。还能将工作区已被污染的空气通过专门的过滤通道人为的控制排放,避免对人和环境造成危害。


  特点:


  1、洁净工作台采用超薄型无隔板过滤器,过滤效率静态百级。


  2、采用可调送风系统,旋钮型无级调节风速与LED控制开关可选配


  3、配大风量粗效过滤器,方便拆卸、更好地保护过滤器,确保洁净度。


  4、静态百级工作台可根据工艺要求,可单台使用,也可将多台组成100级超净生产线。


  5、可选配装压差表,明确指示过滤器两侧的压差,以便提醒更换过滤器。


  6、出风口散流板安装照明日光灯和紫外线杀菌灯,净化工作区操作面板采用透明有机玻璃制作。


  7、在新建洁净室、洁净厂房改造中,即可提高洁净度,降低噪音和减少振动,也可大大降低造价,安装维护方便,是洁净环境的理想部件。


  8、风机采用直驱式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声、免维护、震动小、可无级调速等特性。工作寿命长达3万小时或以上。风机调速性能稳定,在过滤器终阻力的状态下仍可保证风量不变。


  9、别适合于组装成净生产线,低噪声、可移动等优点,可根据工艺需要布置为单台使用,也可多台串联形成100级流水装配线。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