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中常用的七种通风柜介绍





  变风量通风柜:带有变风量自适用控制系统的智能通风柜,安全高效,环保节能,是主流发展方向的通风柜类别。


  顶抽式通风柜:顶抽式通风柜适合有热量产生的场合。特点是结构简单、制造方便。


  补风式通风柜:对于有空气调节系统的实验室或洁净实验室,使用补风式的通风柜既能节省能量,同时又不影响室内的气流组织。


  活动式通风柜:活动式通风柜常用于通用实验室比如实验大厅,使用木材、塑料或轻金属制作成,可以进行方便的移动。如:实验工作台、水盆通风柜等设备都可随时移动,不用时也可推入邻近的贮藏室。


  旁通式通风柜:旁通式通风柜将柜门全闭时,也不会影响到室内的换气量,因此当实验室考虑幅度通风柜排除室内空气时,采用这种通风柜比较理想。


  狭缝式通风柜:狭缝式通风柜是在通风柜的顶部和后侧设有排风狭缝。结构比较复杂制作也较麻烦,但是对各种不同工况都能获得良好的效果。


  自然通风式通风柜:自然通风式通风柜不能够使用在毒性较高和不产生热量的实验,有的房间在夏季也不宜使用。但是自然通风式通风柜的优点有很多,如:能日夜连续换气且不耗电(经实测室内换气可达6次/h)、没有机械设备构造简单、无噪声和振动、容易保养、造价低廉。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