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无尘工作环境的净化设备,具有使用方便、结构简单、效率高的特性,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造以及科研试验等领域对局部工作区域洁净度的需求而设计的。





  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一、洁净工作台工作原理


  工作区域的气流形成为垂直层流型。区内空气经初效过滤器过滤后,由风机压入静压箱,再经高效过滤器过滤,由此送出的洁净气流,以一定的均匀断面风速通过操作区将尘埃颗粒带走,从而形成高洁净的工作环境。


  洁净工作台工作组合紫外线杀菌灯、除静电设备、不锈钢孔板桌面、ULPA超高效过滤器四大配件。


  二、洁净工作台使用方法


  1.使用前需要提前运转3-5分钟;


  2.使用前30分钟打开紫外线灯,对工作区域进行照射杀菌;


  3.将需要使用的工具/物品表面进行酒精棉擦拭消毒处理以后放到工作台上;


  4.定期用热球式电风速计测量工作区平均风速;


  5.实验完要注意清理台面的污迹;


  6.微生物实验室进行完毕30分钟后关闭杀菌灯,启动送风机;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