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根据行业使用习惯,不同颜色的化学品存储柜存放不同属性的危化品:




  黄色:易燃液体;


  红色:可燃液体;


  蓝色:弱腐蚀性液体;


  灰白色:毒性化学品;


  一、实验室通风系统的基本组成


  1、通风末端设备:主要包括通风柜、万向排烟罩、原子吸收罩、吹吸式排风罩等。


  2、通风管路系统:主要有风机、风管、风阀、消声器、废气处理塔等。


  二、通风柜使用注意事项


  1、通风柜使用前应检查电源,给排水、气体等各种开关及管路是否正常。


  2、打开照明设备,检查视光源及柜体内部是否正常。


  3、打开抽风机,约3分钟内,静听运转是否正常。


  4、通风柜依以上顺序检查时,如有问题,请即暂停使用,并通知保养单位处理。


  5、通风柜关机前,抽风机应继续运转几分钟,使柜内废气完全排除。


  6、通风柜使用后应将柜体内外擦拭清洁,并关闭各项开关及视窗。


  7、实验室内在不使用通风柜时也要时常通风,这样对试验人员的身体健康有益。


  8、通风柜在使用时,每2小时进行10分钟的补风(即开窗通风)使用时间超过5小时的,要敞开窗户,避免室内出现负压。


  9、禁止在未开启通风柜时在其通风柜内做实验。


  10、禁止在做实验时将头伸进通风柜内操作或查看。


  11、禁止通风柜内存放或实验易燃易爆物品。


  12、禁止将移动插线排或电线放在通风柜内。


  13、禁止通风柜内做国家禁止排放的有机物质与高氯化合物质混合的实验。


  14、禁止在没有安全的情况下将所实验的物质放置在通风柜内实验,一旦出现化学物质喷溅出来,应立即将电源切断。


  15、移动上下视窗时,要缓慢、轻移的操作,以免门拉手将手压坏。


  16、实验过程中,将视窗离台面100-150mm为宜。


  17、通风柜的操作区域要保持畅通,通风柜周围避免堆放物品。


  18、操作人员在不使用通风柜时,通风柜台面避免存放过多试验器材或化学物质,禁止长期堆放。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