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1、在购买超净工作台前,您先侧面了解对方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是否有不良的行为,售后是否到位,服务怎么样等。


  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独立开发了一系列的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杰星及其员工在实验室工程家具及检测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在材料微观结构分析方面做了大量的开创性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2、无论销售人员介绍超净工作台有多么好,建议一定要咨询清楚超净工作台的风机(垂直送风,水平送风)和过滤器,这两个产品在业界代表了产品的技术水平,是无法作假的。国内的风机和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技术水平比国外产品差了很多,所以,国内生产的高档产品一般采用进口的过滤器和风机。



  3、各国对过滤器定义的标准是不同和测试方法也有较大差异,所以,在购买时,您可以要求供应商提供类似对微米颗粒过滤效率大于的过滤器的过滤效率数据,颗粒越小,过滤捕捉效率越高,则该过滤器性能越好,需要注意的是国际上一般采用的测试方法是光子计数法,而国内常用的测试方法是钠焰法。对此,请您根据您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超净台。


  4、货比三家,服务,质量,售后,品牌,口碑的对比,这样才能让您选购到比较放心的净化产品。


  杰星科技不只是销售通风柜和洁净工作台的公司,杰星科技更是能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安装、摆放、维护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生产的实验室家具受到广大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如水平流洁净台、无管通风柜等性价比高,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