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的废气处理一直是让实验人员头疼的问提,产生少量有毒气体的实验室可以在通风柜中进行,通过排风设备将少量毒气排到室外。大量的有毒气体必须通过与氧充分燃烧或吸收处理后才能排放。如NO2、SO2、Cl2、H2S、HF等可用导管通入碱液中使其大部分吸收后排出;在反应、加热、蒸馏中,不能冷凝的气体,排入通风柜之前,要进行吸收或其他处理,以免污染空气;测定汞的废气应通到酸性高锰酸钾吸收液内,以防止污染。

那么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无管道通风柜,会产生废气吗?

无管道通风柜一般有全面过滤系统,风机系统将有毒有害气体往上吸入,经过过滤,返回洁净的空气到室内。airclean无管通风柜的优良的控制浓度可保证柜体内的化学气体不会返回室内,造成污染。顶部根据实验需求可选配过滤模块系统,满足多种不同的实验,模块化过滤技术,吸附过滤实验产生的有害气体、颗粒粉尘等物质。

经过无管道通风柜过滤后的空气,可以直接排放在室内,不会产生废气,无管道通风柜持续的过滤效率可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

另外,有些化学品是不可以在无管道通风柜内进行操作的,在操作前要比对一些通风柜右上方标注的化学品,不要使用没有列出的化学品。

更多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