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的拆卸和安装

通风柜拆卸前,需要仔细阅读实验室通风柜的说明书,了解掌握构造,确保拆卸前通风柜的水、气、电都断开,技术人员拆卸时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避免拆坏。

实验室通风柜的安装,首先确保通风柜的电压供给,室内机220V室外机380V,通风柜一般采用专线供电来保证通风柜正常工作,使用符合国际标准的电源线,220V电源线为2.5平方以上、380V电源线为8平方以上;配电箱应设置在通风柜旁侧或附近,电源线设置必须接好地线保护装置;配有上下水设施的通风柜,必须预留上下水管;通风柜安装位置上应该避免面向道路及人员通过频繁的场地,避免堵塞窗户及通风采光不利的地方,避免遮挡出入口影响门开关的地方,避免对置或放置在拐角墙壁处。整体安装应该按照事先规划的方案进行有序安装,安装中出现意外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通风柜分为有管道通风柜和无管道通风柜。对于有管道通风柜,安装时还需要注意管道设置,接口等问题。无管道通风柜则简单很多,有些无管道通风柜体积较小巧,搬运时也可无需拆卸,做好机器防护(尤其是有机玻璃部分做好防震防挤压保护),就可以整机搬运。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