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通风柜的保养要点

AirClean无管通风柜采用先进的生产材料和生产系统为保护操作者和样品远离有害化学气体和物质而研发的绿色保护方案。比传统型的管道通风柜使用更少的能源和自然资源。传统管道通风柜的平均总排气消耗能量是普通美国家庭的3.5倍。这是由于管道排出室内空气,迫使暖通空调系统不断地加热或降温组成的空气进入到实验室。而无管道通风柜则消除这种昂贵的周期--通过显著降低能源使用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使用AirClean通风柜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遵循下列保养要点可以增长通风柜的使用年限。

1、减少对亚克力板的划痕。

2、没有实验操作的时候,通风柜不能放置化学试剂。一定要把试剂存储在药品柜里。

3、要随时注意过滤器是否饱和,如饱和及时厂商进行过滤器更换,否则过滤器一旦饱和而未及时更换,将失去防护的作用。

4、不要在通风柜堆砌杂物,以免造成气流不均而达不到恰当的面风速,造成吸附效率下降。

5、在使用通风柜的时候不要随便移动通风柜,不要将头探入通风柜进行实验。

6、实验结束后,应保持通风柜继续运行一段时间,来保证柜内残留的气体被过滤器完全吸附。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13358056327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