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水平流超净工作台;简单的说就是超净工作台工作处理的净化空气会和操作得形成一个水平流方向,也就是说水平流的净化气体面向操作者流动,从而阻止外面空气不会融入净化工作区,水平式净化工作台它的优点就是;工作台为开放式,没有防护挡板,操作和拿取物品较为方便,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不能工作对人体有害物质的产品,因为会对操作者不利。

  垂直流超净工作台;它的工作后净化空气气流从左或右侧通过工作台面流向对侧,也有从上向下或从下向上流向对侧形成了一张流屏障保护工作区的洁净;垂直流超净工作台一般较为封闭,一台工作台它只留两个手臂伸入的圆洞提供操作者操作,它的缺点就是操作和拿取较大物品不够方便,一般这种工作台应用于实验室无菌研究什么相对来说比较严格,而对于企业工厂水平流还是得到广泛应用。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